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照顧自己

2008041910:00


早上爸比起床後,進房內向美美道早安
之後爸比該上班了,要起身離開房間時
美美對他說:爸比你去上班啦~這是我的瑪咪..
整個要霸佔就對了!?

接著媽咪問:那媽咪也去上班好了...
美美馬上又反彈的說:
你不要去上班啦,爸比去上班就好了~你在這邊躺躺睡覺啦..

聽在耳裡,真是覺得好可愛阿..

過一下子,因為才七點多,美美是醒來就不會在睡的個性
所以只剩下媽咪自己還想賴床一下..
看媽咪還沒起身的舉動,美美很現實的道出:媽咪你去上班好了..

吼((((..不起身陪你活動就趕我去上班><

媽咪問:那我去上班誰要照顧你阿?

這時,美美一臉正經的說:我自己會照顧自己呀~~

最好是啦!!

切~~

.
Copyright ©ミ★Zyrus & Matte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