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超怕熱的美美

2006041910:00
下巴又是一片紅通通的熱疹了..
不用懷疑,衣服拉開鐵定也看得到稀疏的小紅疹出現在上頭
且每次發現疹子的時候,才要換掉身上薄薄的長袖外衣
已經來不及了

媽咪經常注意室溫顯示器,吊扇從昨天就持續的開著
且說真的房間內一點也不熱..媽咪可是怕熱不怕冷的體質
可是你比媽咪還誇張ㄝ
竟然能在這麼涼爽的生活環境下
熱到起疹子..抬頭再看了看
房間的溫度只有23度
正在給美美ㄋㄟ睡的我
感覺到吊扇吹來陣陣的寒意..
我覺得冷美美卻反而熱到踢被
跟美美怕熱的程度相比
我真的輸了

明天要帶美美回娘家,高雄的天氣
不知道會把美美熱到什麼程度
想念美美的
阿公阿罵
下各月認份的拿著電費單去繳錢吧
誰叫你們的愛孫這麼怕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