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21:00我的新冰箱-小林

2006041110:00
不是我要讚美全國電子
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
不會因為要貪圖自己方便
就把髒髒的鞋子泥沙帶進來客戶家中
這是我們跟全國電子買的第四樣家電..
前幾次服務也都不錯,
希望這份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
能長遠的流傳下去..

辛苦的運貨人員,把舊冰箱移走之後
還拿托把先清理乾淨
才把小心翼翼的將新冰箱安全置入

並且好心的幫我把舊冰箱載走送回收廠
冰箱裡頭的食物,也都是她們幫忙拿出來的

讓我抱著美美在一旁烙得輕鬆

真的輝雄感謝她們拉..

這台新冰箱速"歌林"低,東元電機的馬達,
業界評價粉優,這次我們一定能相處的更融洽
使用的更長久
才對吧!!

親愛的小林阿,歡迎你成為我們家的一員
希望今天開始之後的20年內
都能跟你為美食並肩作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