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去阿麵家玩

2006041110:00
很久以前,媽咪跟麵姨就約好
哪天要讓我跟阿麵正式見面,
好事多磨,今天總算飛車到阿麵家

烈日高照+長途跋涉之下
疲憊又乾荒的身體,讓我不得以在一進阿麵家門之後
立刻卸下武裝,大大的哭號了起來
嚇得阿麵跟麵姨&麵姨朋友不知所措
幸好,媽咪隨身有帶"奶",解決了我口渴的問題之後
心情煞是飛揚阿
我握著阿麵的手手,輕撫著阿麵的臉臉
說著:我們要做好朋友唷..

不過阿麵好像被我的舉動嚇到,換她在哭..
難道~我展現友好錯了嗎?

我錯了嗎?
我錯了嗎?
我錯了嗎?

可能阿麵跟我一樣,只是純粹想小睡片刻
在麵姨的安撫之下,很快的就乖乖吸著奶嘴安靜的躺在一旁

後來麵姨拿出費雪的海洋世界玩具
給我躺在上面玩唷..

我媽咪最壞了拉,都不掏錢買玩具給我
只會帶著我到處去玩人家的玩具
希望軒軒跟麵麵,不要因為玩具分我玩一下就
偷瞪我阿..

傍晚快六點了,媽咪跟麵姨約了天氣好
要在去玩的約定喔..

我今天可是破天荒的一直喝水,到九點睡覺為止
總共喝了150cc的開水,我白皙的肌膚是經不起烈日荼毒的
要多喝水照顧偶幼綿綿的胚夫喔

只要有出去玩,我都會想要多喝ㄋㄟㄋㄟ養精蓄銳期待明天的到來
媽咪說睡覺時間到了~那就晚安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