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合作無間

2006041110:00
今夏外頭炎熱的氣候
抵擋不了我想帶美美出去瞎拼逛逛的決心
給美美穿上可愛的小洋裝,裝進揹巾
為了保護美美粉嫩白皙的皮膚..再迎風面加外套反穿..
頭上頂著大太陽,美美給我藏在外套之下
希望不會悶到她
有時候會想
美美真的是註定要來當我的寶寶
不管我給予的環境舒適與否,只要我在她身邊
她都可以表現出非常處之泰然的成熟模樣
貼在媽咪的胸前,一耳聽著媽咪身體傳來砰砰心跳
一耳隨著風壓在耳邊狂妄的呼嘯..她都能無動於衷的
安心小酣一會

通常一到達目的地,本來熟睡的她都會突然提起精神
先抬頭看看揹著她的人是不是我
再來第二個反應就給個安心的微笑
也是因為美美這樣一次又一次的配合
所以讓我非常喜歡帶著她出去逛逛,到處走走
甘心冒著肉包鐵的危險,享受迎風而來的快感

媽咪不會開車,這點對你真的覺得有些抱歉
儘管爸比把轎車留在庭院,你還是得陪著媽咪給熱風烤
給太陽曬..

接下來幾次出門,一定會給你買幾頂遮陽帽
還有嬰兒用的防曬乳液,兩件透氣優雅的小外套
讓你可以開心又美麗的迎接這生命中第一個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