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連亂兩夜

2006022510:00

昨凌晨跟今凌晨
美美的睡眠狀況很不好
不是扭來扭去的
兩隻手很愛不停的在眼睛額頭周圍
揮來揮去,搞得這兩天
我阿完全精神不繼,作啥都沒力
爸比今天凌晨三點多才從公司下班
美美不知道是不是跟爸拔心有靈犀
竟然塊三點的時候突然在睡夢中哭醒
我在書房隱隱約約聽到遠方傳來一聲聲的貓叫
直覺告訴我:不對..不是貓,是房間裡面那隻醒了
趕緊衝進房間,果然那聲嘶力竭的哭號聲就是偶們美美發出ㄉ
半醒狀態想喝奶,眼睛必著轉過身找奶娘找不到
不死心的用雙手在一旁撈人..還是沒有
這下完全跳出夢裡的情景,直接醒過來哭著要找我
找不到媽咪只好放聲狂哭吸引媽咪的注意..

打著打著,又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