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我尿不出來..

2008022510:00


每天午睡跟晚睡前
都讓美美習慣到小馬桶坐一坐
通常她都會自動放鬆把睡前最後一泡排乾淨
但..
偶爾也有失靈的時候
坐了大半天(半小時有吧= =)
皺著眉頭臉部表情很尷尬的走過來
邊走邊嚷嚷的說"媽咪我尿不出來"...

或者不肯乖乖入睡想用尿遁法再混一會兒
也會說我想要便便..
我當然知道他打的如意算盤..
但再體力還沒隨著他消耗殆盡前
我會讓他在去小馬桶上大一次..
尿遁法當然大沒東西..
過會兒就會跟上述的表情雷同
嘟著嘴走過來說"我大不出來吶"

很好!!

今天坐了老半天之後,又說"我還沒有尿耶"
"我又還沒有大便ㄝ"

可以找些新理由來嗎?
這種尿遁的方式我已經聽膩了耶..

(c)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