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假浪漫

2006022510:00
突然想到
前鎮子剛帶美美回到這的某個夜晚
美美好不容易提早睡了,我趕緊溜進浴室
準備給他舒服的洗個熱水澡
怎奈,蓮彭頭剛開,把拔也回來了
一股腦兒的走進浴室
不由分說的就要跟我一起洗
ㄝ..那晚跟今天的天氣一樣
一整天下著毛毛雨+寒流來襲
冷的要命捏~~這老頭說"不管"我累了要洗澡
就這樣跟著站進了蓮彭頭下方
我家的電熱水器一次只供應單人洗澡的熱水量
下一個人要洗,最早也要等十分鐘..
所以這單人洗硬要撐雙人用
就變成.....
我先把頭淋濕,
把拔在旁邊沒淋到熱水但身上已經給水濺濕直發抖,
接著跟把拔交換位置,開始搓頭髮~當然發抖的人換成了我
就這樣一個好好的澡,硬給爸拔插花
變成這樣兩人都冷的要命脣齒"相激"的局面

爸拔在公司會看我的日記
特別打出這篇警告你,以後我洗澡都要鎖門
免得有人搞不清楚冷熱,
硬要跟我一起洗假浪漫真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