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胸前滴滴答答

2006022410:00

早上六點多給漲奶感覺叫醒
好一陣子沒被這種忽然濕一片ㄉ狀態給冷醒
心裡著實的感到非常開心
趕緊拿奶瓶跟衛生紙來墊一下
擠到170手酸不想擠了..
美美剛好也下意識的網我身上嚕過來找奶喝
剩下沒擠出來ㄉ就給美美當早餐前ㄉ墊底吧
早起至今,下午六點了
胸前滴滴答答很多次,
身上的睡衣就一直乾濕參半的沒換下來
這訊息表示我這幾天的努力的喝湯喝水喝奶朝補水前進
是沒錯的
我希望自己每天下午開始灌湯灌水泡奶喝
一路灌到睡覺前,讓夜裡的泌乳激素能不斷電的製造奶水

另外一定要感謝的是
母奶神~~謝謝你聽到我心裏的聲音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