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無妄之災-掛彩

2007022510:00


美美下午睡到自然醒,剛好是四點
跟葳文姨約一起去安妮公主店頭逛逛
我們先到達,馬上加入戰局
畢竟下殺折扣的時候~SIZE往往是缺的又兇又快
挑的差不多時葳文姨母女才現身
被我戲稱阿花的石華姐姐
又開始人來瘋~把原本靜靜的自個"挑衣"的美美
拉進瘋狂追逐的行列中
儘管美美目前走路已經是很穩了,可還不到能大步向前跑的躍進
原本是請葳文姨來幫我注意一下美美
讓我可以安心的小敗一下
結果
這下可真適得其反了><"
接著阿花姐姐不知道在學什麼招數
逗的美美笑聲連連~
我這時心想應該不用這提心吊膽的注意她們了吧!!
這想法還在我腦中徘徊之際
阿花出然衝過來,緊張的說著"對不起拉"~
我還沒回神~是發生啥事了?
接著往ㄚ花衝過來的路徑看去
美美憋了好長一口氣之後垮下臉眼淚用噴的直直掉
站在原地不動~小小的哀鳴聲傳了出來
趕緊一把將寶貝抱入懷裡~
葳文姨一眼望見美美的左上額頭紅了一塊
眼尾也有一片紅
把阿花叫過去,還沒開扁~阿花就嚇得花容失色
亂哭了起來~這時被害者的情緒已經平復了
靜靜的靠在媽咪身上看著不知在哭啥的阿花
媽咪並沒有多餘的心力責怪誰
仔細的檢查著鵝頭上的傷口
看樣子應該是剛剛那各甩衣架遊戲
阿花玩過頭了~距離沒抓好
才往美美的身上打下去
我相信她不會是故意的!!
雖然平常在一起相處時,總是惡霸又孤老
這也不給美美那也不准他碰
可我相信,這阿花沒那個膽實質欺負美美才對

還沒受到處罰就開始哭著要原諒的阿花
跟被他不小心打到頭破瘀青險險破相的美美

對於痛跟哭的定義
真是截然不同

部分圖片素材取自http://halzion.fem.jp/fuwa2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