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重遊柏仁醫院

2011021817:21
 
 
柏仁醫院,是迎接美美來到這個世界的舒適搖床,在我的生命裡
這裡是非常重要且神聖的地方,而我的主治醫師Dr.孫
更是溫和親切又長相帥氣的優秀醫師,今天跟賣家面交網拍物,恰巧就在醫院的前個路口,在等待賣家來臨的瞬間,我忽然想問美美,有沒有興趣到你出生的醫院看看呢??
其實根本就白問的,
二話不說就卯起來猛點頭了!
甚至還希
望我打電話催賣家快出現,
她迫不及待要看看自己落入凡塵
的地方了

來到醫院前面,彷彿拾回那一年的緊張與期待
反觀美美
想必她的心中有著數以百計的好奇與疑問..

我帶著她,來到一樓的候診間,
這個時段孫醫師正在裡面看診
沒有看診的需求,也不好去打擾正在看診的孫醫師
不過,我在這個假期結束之前,一定會再帶美美來這邊一次
我希望他能有認知自己體驗生命珍貴無價的機會
能跟操刀迎接她到來的孫醫師見個面,互動一下
這樣真實的震撼遠比繪本世界傳達的畫面更為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