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窩在一起賞過去

2010021810:00

橘姨買新電視
接著網路直播

我就提議點閱大陸春晚看小虎隊表演

我跟橘姨都是六年級的..一各中段一各後段

最重要的是..我們都經歷過瘋偶像的年代

點開之後,我跟橘姨傻笑連連

三各1~4歲的蘿蔔頭壓根不懂大人在看什麼..

橘姨家的阿妮應該也不懂吧@@~(22Y)

他們的出現讓我跟橘姨瞬間搭上時光機回到了嫩嫩的過去了

好樂阿^^

想不到結婚生子之後還能如此"自由"阿..

是該感謝心胸寬厚的賴阿爹

還是該感嘆年後工作堆積如山呢?

摸著良心回答:是1

賴阿爹給我的空間跟自由,在一般夫妻間是相當鮮少的

尤其,我並不是職業婦女.照料一個孩子&讓自己活的舒服

是我唯一的主業...

他忙,我茫..

如果這是我幸福的泡泡的內涵,確實是值得稱羨的..

是說,還能跟好友成天泡在一起不被庶事給煩擾

我真的要承認是自己好命人捏~

在家靠老公,在這靠橘姨

呵~~灰熊花嘻啦!!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