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開始加班

2010091910:00

這禮拜開始,
賴阿爹手上的CASE又進入馬拉松式的接力狀態
平日得出差,每日進度不可落後,
回公司之後要繼續接手廠內的庶事
也就是說,
維持兩個月的周休一日,
宣告結束

有時候,看美美還不會看日曆會感到煩躁..
這小妮子太不會珍惜時間,甚至非常愛摸時間


有時候,又暗自感到些許惆悵..
幸好她還不會看日曆..
否則,她可能會看到見紅又沒休的把拔,替他感到難過吧!

對於周休二日,我更是閉口不談,美美會記得週一~週六..

因為週一~週五,在家中有家中的課程,外出有外出的進度

到了週日,我的橡皮筋會自然的呈現疲乏狀態..

連講故事都提不起勁..更別說要教她什麼..

賴阿爹總一臉無奈的說:沒辦法,家中只有我一個人賺錢..

這話說的實在,卻還不是全部..

換句話說,家裡也只有我一個人在顧,美美我一個人在教,房子我一個人打掃

幸好,美美會做的家務還不少,否則燃燒自己恐怕也換不來一個家的明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