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就是忙忙忙

2006021210:00
最恐懼的時刻終於還是來了..
早上老媽五點就起床,梳整一下東西拿妥
一行人就快馬加鞭的趕回高雄去了
這間屋子又只剩下美美跟我
這個愛整人的小鬼,果然又開始一直要我抱著
這回把娘家所有的奶瓶跟奶嘴還有一些週邊物品通通帶回來
才知道有"一個垃圾帶的量"喔
為了美美的身體健康著想,不厭其煩的將這些已經洗過又消毒乾淨的瓶瓶罐罐
又在重新刷洗了一回,一趟趟的消毒烘乾..算是展示偶對美美的母愛?呵
每一次放老公自己在家裡住個十天半個月,成果都是很豐碩的
整間的塵土跟收拾不完的衣物,就是迎接我回這間屋子的禮物
每次都送這些"好康"的..

昨晚六點二十分到達,一進門就開始狠狠的拖地
整整兩小時才把整棟樓的地板搞定,有夠給她灰頭頭
早就餓醒了的美美,在一樓客廳放聲大哭
老媽抱著她哄來哄去,哭聲就是沒停過..
真的是"什麼都要我"..
拖地是自己的本分工作,冰箱裡有擠好的母奶
但是美美偏偏就要真假奶換來換去才肯正常喝
所以老媽只能不斷的哄她,催我動作快點,別無他法

拖地板的時候,洗衣機也沒讓他嫌著
洗了一趟又一趟的衣物..
我根本是回來減肥的!!每一次回來前三天到一週之內
都是這樣整棟收"垃圾"..
牡羊座的老公,把過得去就好的特性發揮到極至..
每當收拾這些殘局的時候,我總是懷疑自己
怎麼會願意嫁給他阿?
可是又不忍心責怪他,這種拉塌的場面
是疲勞轟炸的工作型態跟經濟壓力之下的產物
ㄜ..
任份的收吧!!
老公知道我要回來,每次都是憂喜參半
喜的是可以看到心愛的家人,回到家能感受到氣息跟溫暖
憂的是整棟樓房的多骯髒,對我這處女座帶有一絲絲潔癖的人
無法交代

我認了,這就是偶的命~反正我就是收收收...
拉塌的人就得習慣被唸,
誰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