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表明意圖

2006021210:00
推著一路穿過狂風快回到家之前
轉到路頭的7-11去,交代一下我已經回來新竹了
問問看我們家的兩犬在那邊有沒有乖..
聽說央央這一周憂鬱到不行,喜歡沒事找事做的
用鼻子想撬開鐵籠,害兩度人家三更半夜整各社區找狗
到了陌生的地盤還敢這麼囂張,這就是哈士奇的絕命特性
不管身在什麼地方,總以為自己的外表跟體態最優勢
完全不怕死..不~~我看是不知死活才對
ㄜ..兩度跳脫籠子後,氣到人家連鐵鍊都捆上去
你在給我跑跑看阿..臭豬頭!
超可愛的滷肉還是很盡責的天天混日子
吃完便~便完睡~睡醒吃..
自己的一定優先喀掉,怕天公會處罰央央挑食
總是在一旁等待,等著替央央解決他不爽吃的飼料
是標準的大胃王..
去7-11告知目前家中的狀況,拜託他們能讓我僅剩的唯一兩頭心愛的狗
多住一段時日~
我們一切都就緒之後,再把兩頭接回家裡照料
慧雯阿
感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