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小小敗家日

2007021210:00

上午到醫院看完脹氣,回程經過大樂
想起麵媽說ELLE櫃有不錯的折扣
就帶美美進賣場找這櫃位
在推車上的美美,今個早上沒胃口,又脹氣
難得出現沒耐性,
泡ㄋㄟㄋㄟ也只是止渴似的勉強喝幾口
正想放棄轉頭回家之時
ELLE櫃到了~我還是好奇的進到裡面逛一下
美美則恣意的在櫃位閒晃
最後媽咪買了四件明後年能穿的活力夏天上衣
出清的折扣真滴頗讚,不過尺碼也是~~~~
^^

結帳要離開之際
發現專門賣各國起司的玻璃櫃
銷售阿姨盡責的一值換口味讓我們試吃
媽咪都是先咬伊小口,確定不怎鹹
就交給美美~SO這些試吃通通進美美肚子去

這專櫃的正對面,一整排的低溫展示櫃上
全部都是各國不同廠牌的起司
種類是目前我逛過的所有賣場當中最多樣低
還有非常Q的
KITTY造型
麵包超人造型
當下真的好想買ㄝ,可是我想到可能會捨不得吃而作罷!
最後還是拿了
北海道起司片
快樂牛鮭魚起司
兒童布丁
原味優格

快速結帳離開賣場~準備回家

打電話給葳文姨好康報報,下午又陪葳文姨母女再跑一次大樂
不過是空手而回拉~據悉他想買的都給我拿走了
有這麼巧的事?牽拖

後來葳文姨買了巴布森的情女牛仔褲,兩夫妻一人一件
再逛這賣場的時候,葳文姨家的阿花姐姐
不時的亂跑,躲起來找不到人
這更讓我當下堅決的相信,適時的管教有多重要!
後來更誇張的行徑出現了
頻頻拉著美美瘋狂亂衝,一下撞鏡子
一下躲在更衣室~在我眼裡這真的不好玩耶
尤其三歲多的阿花能跑能跳,一歲多的美美卻剛會走沒多久
根本不會跳更別說跑了
這樣拉著美美亂撞亂衝,出言制止無效之後
我只好硬是把美美抱著,並清楚告訴阿花
我不要讓美美跟你一起玩因為太危險了!!

後來離開賣場準備回家
又繞去育子園逛了一下下
兩各小孩一坐上機車就宣告沒電啦~
SO媽咪只能快速拿著優哺結帳走人
下回再仔細的逛一逛~

這就是今天的敗家行程嚕!

PS:爸比你看到了~偶完全素孝女一枚ㄚ
等你過年南下,換你孝順我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