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紫外線殺菌--park

2009020310:00

感冒症狀出現了之後
先跟親子營請假,接著要連絡馬桶水箱漏水的問題

趁著外頭陽光微笑,趕快帶美美去公園曬太陽

我們雖住離公園頗近,但我總覺得公園讓我沒什麼安全感..

所以大概一個月可能去各兩次..為上限

這跟以前幾乎天天跑到關東橋的日光公園,差異很大..

我喜歡逛關東橋的市場,不大..有規劃..
不像大菜是這麼繁雜,人多心就煩..

加上日光公園的空間規劃,整個讓人覺得非常舒服~~

半年多多多沒去了...

如果有住關東橋週遭的媽媽要邀我們一起玩..

日光公園對我的引力可能大到諸位無法想像的程度喔..

今天美美有遇到玩伴,其實美美因為不常去
所以不可能有固定的玩伴一起行動..

美美雖然外表柔軟嫻靜,但內心可是頗為堅毅
碰到幾個阿嬤帶著長大的同伴,我總習慣在旁陪玩順便觀察
以前曾經很擔心美美不懂的防護自己讓我感到無助..
畢竟媽咪不可能一值陪在身邊..
最近這個問題好像找到了方法..

我發現美美被欺負第一次會忍著,但情緒已經受到波動
不像以前沒要沒緊..

第二次開始會保衛+反擊,我雖看不慣這樣的美美
所以還是在旁觀察居中調整,若對方在不識相!

會讓美美選擇繼續或是先離開,

這陣子她已經懂得丟出答案給我了..

曬太陽的時間,美美玩的很開心..

用紫外線殺菌,相信感冒很快就會遠離了~

加油加油!!
病毒快走~~~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