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吃國民黨的奶量

2006020310:00
下午回家後,醫生說開給美美的脹氣藥
飯前吃,於是喝奶前半小時我就先跟水攪拌一下
用針筒灌給美美吃,可憐的美美除了喝奶之外的食物
都不肯接受只好用這種手段強迫灌入><
美美的頭跟手腳都會一直使勁的掙扎
想要從我緊緊扣住的懷抱之中跳脫出去..
越失敗越生氣哭聲越犀利阿~~響徹雲霄的尖叫聲
到了喝奶時間,美美總共喝掉160CC的母奶
一滴不剩的裝進肚子裡~~嚇壞我了..
昨天脹氣使得八逗肚賭的美美,可是喝了幾口就開始耍賴不肯在喝了ㄝ
一瞬間幹掉160的量,會不會是假象阿
喝完奶在老爸的懷裡睡的吸哩呼嚕,一直看著美美的老爸被美美的睡相催眠了
終於爺倆一起靠在沙發上睡著
吃完晚飯後,我跟著老媽去拜天公,農曆的初九是天公生日跟去祈福祝壽
回家之後,老爸正抱著美美坐在下午組好的COMBI健力器前面
教美美怎麼玩怎麼拉,小傢伙看經由外公的手指撥動之後
滾輪竟然開始轉動而眼神發亮..
當然,她也發現我回來了!!
先給我跟老媽一個甜吱吱的笑容之後
又開始不耐煩了,九點半了抱來灌藥吧
到了十點,美美的哭鬧已經持續二十分鐘左右
裝上哈囉寶貝的奶嘴,給她試試看,抱著唯恐被美美退貨的心態
給她瓶餵,竟然100+40+30+10
總共180CC喝的一滴都不剩,像是乾杯似的
........呼撘拉
好讚的氣魄阿美美~~~
回到房間,還硬是要吸著ㄋㄟㄋㄟ邊喝邊睡才安心的入睡了
時間是十一點半..

這脹氣藥粉好神奇喔!!吃了會開胃ㄟ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