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氣到想殺人

2006020210:00
十二月的耶誕節前夕
我抱著美美回新竹,本來只是想回去兩天..
一住就不想回來,大年初一才再度出現在娘家
就這樣,大哥搞什麼鬼..
真的很想砍Xㄊ

竟然把美美從出生到我回新竹前拍的
兩三千張相片,這個檔案夾給我殺掉
還有我回娘家待產後的胎動影片..
美美住在我身體裡的時間,是很少有明顯胎動的
還有大肚照片..
我真的想砍ㄊ..超想!!

做了錯事又不敢承認,面對我的詢問
打馬呼眼..
連把檔案備份一張到光碟裡給我的想法也沒有
就這樣自私的完全不用顧慮到我們的感受
順理成章的砍掉

我真的氣到很想殺了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