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小buy家

2010020210:00

早上安媽聽說科技生活館有新的特惠活動開跑

先去探各究竟,我在家裡邊混邊等消息

後來網站上又逛到一家大家買到血流成河的店

安媽又衝第一的去刺探軍情

探子回報我可以出動,就抓著美美衝過去

不誇張,我20分中左右的時間到那邊

安媽已經包好兩袋滿滿,且手上還在挑..

我為了不干示弱,也跳進火坑陪著燒錢

哈~~~

最後,美美套過的我全敗回家,總共9件

安媽呢~~不多不多..

只要把我的9件,X 4倍

安媽今天只買這樣而已...

咚~

--------------------------------------

隔天聊天的時候提到,才發現數量誤值了..

因為最後還看了牛仔褲,所以要再加3件

總共39件拉~~

咚~~咚~~~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