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烏魚子的故鄉-興達港

2006020110:00
自從偶嫁到北部之後,跟父母一起出遊的機會
已經是少之又少..格外珍惜阿
今天下午老爸特地提早回到家,一手抱過美美說
:阿公帶小寶貝去看烏魚子唷..
就這樣,偶們一行人出發往興達港去
開了一個多鐘頭的車程,終於到了人擠人車陣隆隆的烏魚子故鄉
心裡早已有個底,知道會有人群聚首的景象
只是沒想到,人群會多到像沙丁魚一樣,烏魚子一斤可是1200起跳~2000不等阿
又不是不用錢,怎知道這麼多大人小孩都來買
我們一行人五大一小,就這樣東看西望的找來找去
最後還在魚丸攤前上演走失記
要命的是,我自己走一位.爸媽也走一位.而我的心肝阿
美美還在大哥跟淑慧的手上
偶一邊找著人一邊想著美美被人群吵雜的擠來擠去
醒來看不是媽媽抱著她,可能會爲了找我而放聲大哭
心裡就想著火似的焦躁不已...
最後,終於大哥跟淑慧出現了~看她們手上提著一袋吃的
八成就是為了這袋才脫離隊伍的..
而美美早就被這市集綜合的怪味道跟叫賣聲給吵醒了
眼神一直呆呆的往人潮望去,一定在找我了
果然,我跑過去美美的神情立刻光亮了起來
綻放出美妙的笑容,好像是問我:媽咪你剛去哪ㄌ呢?
一把抱緊了美美,媽咪找不到你真的快嚇死了
後來爸媽也就神奇的出現在人海之中
帶著一袋的烏魚子跟港口特產離開了喧囂的興達港市集
打道回府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