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元神未定

2005120510:00
昨天晚上九點才出發
去找乖寶,聊得很開心才回家
結果...
美美又跟滿月那次送蛋糕一樣
灰到快天亮~~
四點多才肯睡
可憐我的爸媽給這傢伙搞到全身無力
早上睡醒,老媽抓我開罵
叫我不要帶她出門我偏要帶...
我只是希望讓老媽輕鬆依下
能有時間做自己的事情~或是休息片刻
誰知道她想到家務沒做完
又把這時間拿來洗廚房...

聽說寶寶四各月之前,元神未定位
容易給"髒東西"嚇到
我看真的不能鐵齒..
沒有下次了!!
美美小心肝~媽咪會乖乖的跟你在家裡
晚上不再帶著你出門亂跑啦
嗚~~~

阿爹阿娘~SORRY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