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內孫外孫都一樣

2005120310:00
老爸都叫美美小公主...
我想老爸疼孫是不分內外孫的
老爸一定是把美美當作小時候的我
這樣疼愛著~
一定是的啦..
老媽也是,
內孫外孫都是一樣的
所以媽媽也希望我不要因為有了美美
就對齊齊跟皮得要死的冠穎有差別待遇
ㄟ~~~我明明看他們爸媽
對我的美美也沒關心過,也沒什麼疼愛阿
為啥我就得一直付出高度關懷阿
真得是怪了ㄝ..
難道對我哥而言妹妹ㄉ小孩就不用疼嗎?
也沒看過ㄊ兩夫妻抱著美美玩過
或誇獎過一句讚美過一次
通通都沒有...
那我為什麼還要把對美美的疼愛分給你ㄉ小孩呢?
我的個性是妳做得到我會做更多
妳做不到我也不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