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趴著也睡不好

2005112310:00
早上到深夜,趴著睡已經失效了
趴著睡醒來就趴著哭..哭的很委屈
媽咪已經快癱掉了,一個人照顧沒人輪班的滋味
母女兩都是有苦說不出..
一個是只會哭睡吃啦的小嬰兒
一個是只能呆坐一旁無所適從的新手媽咪

還有什麼方法能讓美美舒服好睡的啦>"<

媽媽還說好在我不用上班,這樣顧還好(意指寶寶睡了我也可以跟著睡)
有這麼爽就好了
像誰誰兩夫妻都要上班,北鼻夜哭時更累
ㄜ...
人家餵泡奶ㄝ,我是餵母奶ㄝ..
人家兩夫妻輪流顧,好歹也能各睡一半的時間
我是自己一個人從早到晚除了洗澡請家人抱一下
這樣不同的情況怎麼論調?
真的頭殼一個洞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