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10:00早睡計畫8

2008112310:00

傍晚六點多進門之後
為了能在晚上消耗更多能量
在用餐前半小時
交代賴阿爹跟美美在客廳與餐廳之中的空間
瘋狂的完踢球

這時候,我又覺得..
我敗家的心態,都放入了理性思考的能量進去
若敗回來的是具有硬度的足球 排球 躲避球甚至籃球
我就沒辦法放心的讓美美跟賴阿爹自己玩耍了..

沒辦法悠哉的站在廚房前做菜..

果然在用餐洗澡過後,美美躺平就沉沉睡去了..
時間來到十點!

雖然距離我想要的九點就睡,還是有點差距..
但已經接近很多了~~

繼續拼!!

日記框來自於.小齊的窩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