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相約來看屋

2006022210:00

下午兩點,負責我們房子的業務
帶了一車的同事來我們家
說真的,我覺得這個業務不錯,
會把我的需求跟我提出的注意事項
通通仔細的聽進去..
像上週他要來簽約之前,就先預告隔天要回老家祭拜他剛過世的外婆
電話中我有跟他提到
美美很怕正在辦喜事或是半喪事的人跟氣氛
上個月美美把拔的外婆過世,美美從那天開始
整整鬧了一整個月..早上不好帶夜裡不睡覺
要把我累翻掉..
聽到我這樣談起,趕緊再回老家前
的那晚我跟他約十點多了還是趕來赴約..
而今天,也是只有他同事進來..
那業務在我家外面一步也不敢踏進門
就因為我交代的事情..

之前看Fe媽提到過FeFe的天秤座特性跟氣質
美美也有唷
每次只要有人進來家裡,美美就會精神奕奕的挺直腰桿
穩定的座在媽咪的懷抱中,只要有人稱讚她好可愛之類的好聽話
就笑的合不攏嘴..一次又一次不斷的對著看著她的群眾跟人物
送秋波..
吼~~這發電"雞"是看電視上學的還是怎樣
我可沒教你對外人放電阿..
媽咪我急欲撇清這層曖昧的關係
免得讓別人取笑以為這是"做胎教的一環"
那我不就冤望了

本日記框來自天使Baby☆昶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