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又是澎風ㄇ

2005110410:00
下午開始,美美喝完奶也不太睡
眼睛明明緊緊的閉著
卻一放手就哭醒,
有兩回都哭的手腳一直踢,小臉蛋揪成一團
怎麼騙都停不了的哭號
心裡OS:慘ㄌ~一定又是腸絞痛在亂
再肚子抹了些微的薄荷油
美美終於平靜的睡了一會
涼爽的藥效一過,小寶貝立刻又哭的聲嘶力竭
聽得為娘的我,真恨不得把她身體的不舒服
那些痛,全轉到我身上來
看小寶貝對於這種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的感覺
那麼樣的難受
我除了愛莫能助不斷的安撫她,
實在不知道能做什麼

美美只要有進食,無論是小到喝一口水
奶瓶餵奶,甚至直接吸奶
每喝20~30CC
我都一定規規矩矩的幫她拍拍嗝
聽到嗝ㄉ聲音才放手讓她躺著睡
儘管每次喝完她都已經意識模糊的沉沉睡去
我還是鎖緊螺絲不敢馬虎
不敢鬆懈
這樣還是會腸絞痛...
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不要痛
誰來教教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