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報告爸比~我很乖唷

2005102410:00
爸比阿,早上我依稀聽到你的聲音
你跟我說要乖乖的,不能讓媽咪累累..
我都有做到喔!
我沒有一尿尿或是一便便就吵媽咪唷
我睡覺睡到餓了也都憋好久真的睡不著才稍微哭哭
讓媽咪注意到我餓了唷
媽咪把ㄋㄟㄋㄟ弄熱給我喝之後
我會先睜著大眼對著天花板跟左右邊轉來轉去
接著開始打哈欠,打了兩次之後~
我的睡眠計時器會自動打開
我就乖乖的睡著了唷~
今天早上阿我一點喝完奶後,睡到六點半
才餓醒呢~
你說我是不是很乖丫,媽咪說我是最貼心的小寶貝唷!
爸比~美美真的好想念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