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好貴!紅蟳補身

2005102210:00
好心的街坊鄰居

相互傳授做月子的撇步

媽媽每天弄四物排骨,麻油雞,生化湯,豬腳花生,杜仲麻由腰子湯

最基本都有這幾樣湯給我喝

一早五點之前就起床買菜了

今天媽媽還加了一隻四百的麻油紅蟳

要讓我補身補奶,這樣連著每天吃

吃到月子做完,這情怎麼還阿

算一算媽媽每天至少要花掉一千多塊

光在做月子補我之上

這份情怎麼還...

我不知道要多久才有能力還

難怪有人說:女兒賊

我專心顧我的女兒,

不眠不休盡心盡力的顧

媽媽專心顧他的女兒

不辭辛勞不惜血本的顧

這份濃郁的親情就這樣一輪一輪的轉下去

美美是我的寶貝

我是媽媽的寶貝

血緣就是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