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又見脫線

2007102410:00

水壺:
到青紫上課四次,遺落水壺兩次= ="
都是回到家東找西找,連美美都忍不住問"媽麻水壺呢"
才想起好像放在青紫忘記帶回家..

好在謝老師沒有跟我另收保管費阿~~
====================================

小花盆:

上週第十堂美術課,我們的作品"開花了"
當天做好之後,老師希望等土乾了~帶回去另外包裝
下一次再讓我們帶回家..

盼阿盼的,第十一堂課來臨,老師把成品發給我們
我們母女倆開心的一直摸著這盆小花
到下課回家之後,咦..

我的花咧~~

機車前後都找過了,沒有~
當下以為騎車回家途中可能掉到馬路上去了..

隔兩天,跟甄阿姨約逛市場,順便帶甄阿姨要送美美的禮物帶回家
拿到袋子之後,拉開一看~~~

我們的小花盆包裝完整的
乖乖滴躺在裡面~

原來,是我順手把小花盆放進這各禮物袋內
不是被如虎口的馬路給吃掉了

真是太脫線了啦= ="

本日記框來自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