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九月健診報告書

2006070810:00
今天速美美滿九個月ㄉ日子
幾天前我其實就開始挫勒但
上個月發燒 ,後來才知道是玫瑰疹
去了好幾趟診所,所以其實關於身體密碼的部分
我已經非常的"了"

果然到診所,親切ㄉ女醫師對從美美身上丈量出來的數據
疑惑的皺著眉,肯切的對我說:寶寶的身高已經掉出曲線之外

>3% ....67公分而已

體重還是維持8kg......

頭圍接近44公分.......

醫生要說的我都知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矮
美美身高卻這麼沒長進阿..
他長五顆牙齒了,不算慢吧..
女醫師熱心的詢問關於美美的肢體發展

會爬了嗎?會站了嗎?會扶著走?會自己下床?會抓東西亂丟?
終於問到我們會的,趕緊狂點頭~猛說yes!

會說掰掰嗎?
會發音了嗎?阿~~把把拔...go ,什麼話都是先說"阿~~~尬夠

拇指的協調度也很ok

就是身高..很不ok阿
我馬知道~~
我根本不在乎那個數據拉,拿雞腳比豬腳嗎?

只是,問診到最後...
醫生還是沒告訴我"怎麼幫助長高阿"
怎麼幫助多吃阿?

說奶量喝太少~他就沒興趣我要怎麼強迫哩!!

他就精神超好,體力也很好~我要怎麼評估ㄊ的問題在哪哩

缺鈣所以身高長ㄉ慢?那長五顆牙牙是怎麼回事?

還是滿頭的疑惑阿!

不過~這三條斜線的臉,再出了診療室的門後
就讓美美施展春天般柔亮的笑容給抹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