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老友相聚日

2009102410:00

今天可以說是老友相聚日..

這怎麼說咧,因為葳文姨,我們會馬吉是因為幼稚園是同學,加上當時她們搬到我家樓上..葳文姨的媽麻一直都對我們非常好,

所以交情要不好也不太可能..雖然這相聚時光也沒維持多久,她們就一直到處搬家..然後呢,葳文姨她們家很常辦"PARTY"

號稱什麼"鬼東西"都找得到..

還記得五歲多的時候,第一次知道有轉印貼紙這玩意,就是在葳文姨家裡出現的

每年生日,光這一家..就能收到三各屬名:葳文媽媽,姊姊,跟她自己送的禮物..

其中有幾個到現在還放在娘家,連美美都知道那各東西是葳文姨送媽咪的生日禮物

只有送禮的人自己全忘了..

所以捏,我們認識已經二十幾年了..要不馬吉大概要等下輩子了~

而今天呢~我們陪葳文姨去漢神巨蛋,找葳文姨媽媽的同學..

她們南下來喝喜酒,同學的小孩,當然也是從小就認識..

年代比我這二十四五年的還要久..

然後呢,我們其實要走再路上一定互不相識..

可我們今個卻實實在在的聊了大半天,聊的都是往事跟回憶..

其實我跟她們真的不認識,但為什麼會有共同的記憶..

就是因為我跟她們,從小就經常參加威文姨家辦的PARTY..

所以對對方的外觀可能沒印象,但是談話的內容可都完全的契合呢~..

倘若不是葳文姨家的這層關係,要我們跟不認識的人聊往事

簡直是不可思議~

所以今天的聚會結構就-都是老人..

也足以見得,那幾年的PARTY讓我們身心感到多繽紛多奇特阿!

這篇..

程葳葳小姐應該要寫的讀後感想給我吧~~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