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35W產檢

2005091610:00
見過楊醫師..
每回產檢我都非常緊張(應該是興奮多過緊張啦)
這次血壓有史以來頭次高過120...
第一回量竟然145/77..
可能是偶太搞威了,換隻手量
立刻降到138..還好!!140就衝破極限了拉
體重,比兩週前下降0.5公斤
電子秤跟磅秤的確是有差別..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電子秤,免得被磅秤亂加總..
水腫指數--也就是說..偶還沒有水腫啦^^
衛教室給我的感覺依舊很舒適,溫暖..
進到產檢室,呼朋引伴的結果是三個女人一起進來熱鬧
一個超音波室就裝了五個熟女ㄝ!!
我當然是躺著被看的那口人阿~~廢話..
照超音波,妹妹的頭朝下,且頭圍已經35週大
跟實際週數相符
手腳骨也都是35週大,
腦部:樣子正常,
有細細頭髮在羊水裡面漂阿漂的嚕
且我看到是直直的,不是乖寶那種QQ的哩
聽心音:正常
心臟跟肺部:樣子正常..
量胸圍預測體重:2175g醫師說是小了一週左右..
就是說妹妹比較沒肉啦
照到妹妹的生殖器跟屁眼(肛門):看起來正常
產檢到目前為止,正式有紀錄的八次,其餘無紀錄的三四回吧..
第一次看到手手張開的妹妹,乖寶媽說睜著大眼睛手手臉頰上..
原諒我這要做媽的人,絲毫無想像力可言,還是上車乖寶媽演給我看
我才看懂得= ="
還有,我這才知道一直頂在我肚臍旁邊,那個硬硬面積又很大的部位
是妹妹的屁屁啦~~每次子宮收縮第一個反應不適的就是這個部位
特別凸..
妹妹的手腳,放在媽咪身體的右半邊..
且確定在接近腰際上的那個硬硬的部位
訴妹妹的腳掌..
偶而才會出現的無影腳喔ㄏㄏ
楊醫師說,妹妹目前已經進入最後期階段
不太容易大幅度換姿勢..所以可能頂多手腳身體稍微伸一伸
抖動一下筋骨轉轉頭吧..
沒關係沒關係,只要妹妹健康平安,喜歡怎樣我都可以忍受啦!!
至於生產方面,真的要感謝楊醫師幫忙了..
心裡最大顆石頭終於有了著落,可以緩緩的放下了
我也不用再面臨以寡敵眾的攻擊..
爸媽都贊成我的決定!!爸比對我們的支持更是沒話說
好期待到時候能看到一整排包著彼得兔浴巾的寶寶乖乖的躺在育嬰室內
那種心靈激昂澎湃的場面喔!!
呵呵..
妹妹媽咪從昨天開始早晚都準備了白蘭氏雞精給你喝喝
希望你能長更多肉肉,白白胖胖健康平安的出生喔!!
每天睡前跟你講講話做親子互動,帶著你慢慢探索生活中的一切
等你所有裝備都準備齊全,爸比跟媽咪一起在這個彩色的繽紛世界
迎接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