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全部都好吃..

2008082210:00

睡前醞釀快樂的入眠情緒
我假裝要吃美美的手..
一開始美美拉起防線,嚴肅的說:不要咬我的手啦..

正當我順著她的要求,放手之後
美美又自動的舉起另一手,到我眼前
試探的說:換這支手好了..

我又順著他的要求,輕輕的咬了一下
這會,美美的爆笑神經又啟動了...
蠕動的身軀又是癢又要玩的模樣..

此時,我覺得應該要停止這個遊戲..
畢竟我只是希望她睡前得到放鬆,親密的互動中得到安慰

在我正打算停的時候
美美伸出一雙白嫩嫩的小手掌
對我說:兩個給你~全部都好吃..

噗~~這口感還真是好呢..


๑•ิ.•ั๑日記の枠は

阿櫻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