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每天第一口:美祿

2005082210:00
早上弄早點ㄉ時候,
還不到七點半,爸比就出現在客廳了
眼睛有點朦朧,準備在打個小瞌睡
我都還沒開始弄早餐捏,突然看到他ㄉ身影
真是嚇了好大一跳..
送爸比出門之前,他跟我一起再看環珠格格重播
看的出神出門前還問我劇情走向,精神抖擻的帶著早餐上班去
最近兩週的習慣,一早走到廚房之後
先泡兩匙美祿泡冰水到一杯量來提神,先把血糖拉高..
不然寶貝從我醒來,還沒下床就會開始微量的抖抖手腳
隨著我持續的走動,妹妹的飢餓感持續蔓延,
無辜的一直敲小門越來越餓的無法忍受開始四面八方的踹牆壁,
吵著要吃東西,此時肚皮就像波濤海浪似的,連波度都無法測量了
兩匙+八分滿的飲水,只有香味而沒啥甜味
這樣才能讓我集中火力做早點
爸比出門之後,拿了水果兩顆塞到肚子裡面,再來一杯五穀粉泡的營養品
肚子就飽到不行了..
再刷牙漱口之後,精神不錯就上bbh插花聊聊天
精神不好就爬回床上邊看新聞邊睡回籠覺..
開著電視睡覺,猶如廣播的效果,
一個人在這獨棟的屋子裡,增添了不少安全感
有啥什麼事情,除非急到火燒屁股..
否則都得等我睡醒再說了..
誰叫孕婦越晚越難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