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美好早晨給破壞了..

2005082110:00
對面的房子已經蓋的差不多ㄌ..
每天觀察他們工人ㄉ一舉一動
確保我們自家住戶的安全
少少時靜悄悄,安靜得像怪貓
多多時吵個半死,一早就開始鑽牆壁打瓷磚
每回看到對面建商出來巡視工地的狀況
我就超想拿磚頭從他背後炸下去
送他五句"馬里格斃"
在樓上房間看到建商
想把落地窗打開,把偶家狗寶貝的"黃金"
對準那個王XX的腦袋準準的丟下去
昨天老公上班,就沒這麼吵
今天老公好不容易一個禮拜等這一天休假
我睡前還想說就賴在老公身邊睡到自然醒好了
結果勒一早七點就開始敲牆鑽璧挖角地
這種聲音誰睡得著(除了偶老公外)..
害我不得以爬起來洗衣服,托地板
擦沙發摸餐具..搞到現在身上都粘粘的啦
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