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DVD放影機被操壞了

2008062510:00

買回家不到兩年..
今年初才拆開拿出來使用的潘阿索尼的DVD播放機
今早耍脾氣,不知道搖控器被美美按到啥
竟然不工作了..

這次我故意不牽第四台,就是希望能少些時間在看電視上..
把時間用來親子活動跟家務瑣事上

還從橘子姨那抱回了一整本的DVD
打算給美美看個夠本..
結果才帶回第三天,DVD就宣告不治

賴阿爹說應該是磁頭燒掉..
修理不如買過..

就這樣,堪稱耐操耐磨耐用的品牌..
就這樣沒了性命~嗚嗚...

不過ㄚ,還好..
賴阿爹早就在壞掉的前幾天
搬出我以前使用的桌上型電腦主機
有鑒於我這幾個月下載相當多的院線片
卻苦無時間觀看,賴阿爹早就打算讓我插上分離式硬碟
直接從主機連線,再從電漿螢幕看電影..

所以沒了DVD播放器,我是真的有點遺憾..
但還不到絕望的地步啦..

且這次搬家,我深深的覺得阿..
當初婆婆不讓賴阿爹讀花錢傷本的美術科系
硬要他去讀電機科系,是相當明智的選擇
哈哈哈(((..

因為這樣,我省下了數目可觀的家電裝機費用..
(電扇~吊扇~壁扇~電燈~吊燈~冷氣~家庭線路維修)

這一算下來是好幾萬阿支出(((((

賴阿爹在那邊汗如雨下的忙進忙出
都不知道我在這一頭正得意的盤算著又省了多少錢..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