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奶香引來螞蟻群

2005111810:00
夜深了,抱著美美進房間
把美美放在睡枕上,轉身找奶嘴想讓美美吸
竟然發現美美枕頭旁有螞蟻再爬
哇勒
該死..該死的螞蟻竟然出現在床上
對喔~母奶是甜的,螞蟻愛吃甜食我都忘了
經常坐在床上抱著美美直接吸奶,美美的接奶技術還不算純熟
偶有幾些會漏奶在床墊上
可也太沒分寸了吧(我一定是瘋了..跟螞蟻談分寸)
竟然爬到太歲爺頭上動土
不知道我的興趣,就是直搗螞蟻窩嗎?
遇到這種昆蟲生物,都會激發我骨子裡的"熱情"
一股腦兒的付出我的"熱情"唷
那群螞蟻一隻不留的通通親手送往天國去
接著沿路找尋其他的黨羽..
腦子不斷的亮燈號"除惡務盡"
一路找到牆壁上去
通通送回去投胎轉世~不準找我報仇
誰叫你們"企圖"要傷害我的美美
聚集在美美的枕頭旁邊,讓我找不到合理的藉口饒恕你們
所以..
真的不要怪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