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螞蟻轉世

2010051510:00

早上的親子營時間快樂的度過之後
回家路上經過水果行

問美美想吃什麼?

美美第一個就說:荔枝....

媽:不行捏,(這是甜的會生痰咳嗽好不了喔)

美美又說:西瓜~~阿!不行,這也是甜的..

媽:嗯!你答對了(不只是甜的,還涼的很呢)

美美說:不然哈密瓜好了..

媽:醫生叔叔說過,瓜類的通通不能吃..

美美:那我到底能吃什麼水果阿

媽:(喵了一下)...香蕉,你要吃香蕉嗎?

美美:哦~香蕉不行,它也是甜的

媽:那怎麼辦,你什麼都不能吃..要走了哦

美美:嗯~~我想到了,我可以吃蘋果,你覺得呢?

媽:耶!這個可以!你真厲害耶

OS:不能怪我老是把螞蟻轉世,掛在美美身上
你看看,第一個問到的就是荔枝..

這不是巧合,而是一個月前他就在哈荔枝了..

那時候,玉荷包都還沒上市咧!

不可能會看時令跟水果產季吧?我又沒教過她

而且她牢牢的記著,荔枝吃完就有龍眼..的排列守則

不是螞蟻轉世,是什麼啦..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