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咖哩餐初體驗

2008081610:00

經過了幾次,終於有勇氣停駐在店前
店名:奧里安達魯咖哩專賣店
點兒童餐,飯換成烏龍麵
咖哩是甜味的,但每每就是不愛咖哩味
裡面有炸雞肉塊,有醃沒裹粉,還OK
豬肉排~每每ㄔㄧ半..
蔬菜沙拉..也還OK

美美不吃加點套餐
馬鈴薯泥<<美美不吃..
很綿密的香草冰淇淋<<吃不少
柳橙汁<<我喝

不知道位啥,這樣就要三百多..
且~~東西我跟美美一起吃
吃不完= ="

他對咖哩ㄉ反應就是差..
奇怪,我懷她也有多少吃點咖哩阿
難道他沒印象嗎?

哈(((

๑•ิ.•ั๑日記の枠は

阿櫻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