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不打烊的把拔

2005080510:00
颱風天,爸爸工作不打烊
雖然昨晚政府就已經發布不上班上課的公告
但是我知道爸拔還是會去上班的,我只下了一道通牒
若風雨太大,不準去上班唷..
昨天爸拔拿到上個月的薪資單
表情非常的黯然..怕這個月又是水淹鼻子了
經常問我,你會不會後悔呢?又問我:為什麼我不是有錢人!!
滿臉愁容,看的我無力又心疼..
從我們交往的第二個月開始,月復一月
就已經手頭顯得緊迫了,爸比那邊的家境雖然不算寬裕
但從我婆婆的行頭來看,我相信曾經有十來年都過的算不錯
銀行總有上百萬的現金可應付突如其來的外務
可..老實的把拔,讀書時代打工的所得絕大部分都交給他媽
體恤父母是很直得稱讚的行為..
可,算一算從國中打工直到進入社會工作至今..
他的人生就像一頭牛一樣,不停的做..
沒休息過,沒喘息過~
唉聲嘆氣的機會都沒有過吧!!有個這樣自私自利的媽媽
對老公是考驗,對我而言..是看清何謂無情吧!!
關心不是掛在嘴上的,也不是買磚弄瓦自以為是的善行可以帶過的
職業病的隱憂,已經在爸拔的身上出現了..
兩腳的底盤盡是酸痛,要針灸電療..推拿..熱敷..
這是命嗎?就這麼苦有天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