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童年的回憶..無價

2017031000:44

應該有三...呃...二十... 歲月就像一把殺豬刀,

不用算太清楚....

畫面裡的童年記憶,珍貴,幸福(╯з╰)。

 
Kate CN陳怡伶正在慶祝 5 年的 Facebook 友誼!
查看你的動態回顧
 
「剛剛幫美美找家人合照,卻找到這兩張,美好無邪的曾經,懷念呀」
 
陳米粒 好…經…典…照
 
 
曾小玫 下次我回里港再幫你們翻翻“經典照”,尤其是陳米粒照片最多,好可愛的,南豪也好可愛
 
Kate CN 陳米粒 原來你愛拍照不是這幾年的事情...))) 哈哈
 
曾小玫 在我家有好多經典照~哈哈
 
 
陳米粒 真的嗎~我應該是巨嬰吧
 
Kate CN 陳怡伶 妳是Daddy ' baby , 簡稱 " 地 寶"
陳怡伶 妹,我想我爸啦!超想,我永遠的情人,最愛的人啦!
 
Kate CN 陳怡伶 所以你這輩子無論如何 , 都要記得自己是 " 地寶 " 啦)) 管你住在哪 XDD
 
陳怡伶 嗯 知道啦 抱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