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要用拖腹帶嗎?

2005080110:00



討論區的孕媽咪們再討論六甲x的扥腹帶
讓我也燃起了要不要買一條來用的想法
因為這個月開始,肚子真的急劇的張大..
除了快要爬出來的妊娠紋追著我跑之外
爬樓梯,逛賣場(百貨)..宮縮狀況稍微頻繁了些
越來越緊..裡頭的感覺就像吹氣球似的緊漲
有這種現象時,我就會自動停止動作
站著深呼吸放鬆一下身體..
我相信托腹帶絕對有他的用處..
只是想到我只有外出(不常)走動才感覺有用到的需要
這樣值得花錢嗎...
疑惑中捏..面對寶寶在兩個半月後的來臨
我實在不想把寶貴的金錢花在自己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