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老兄老兄!!

2005072710:00
晚餐去吃老兄牛肉麵
兩個都是點牛肉飯
本來看到一張四人桌,走過去要放包包
旁邊一個女的突然蹦出來說:那邊有人座
阿你是不會說"不好意思"喔~
我就立刻臭臉:又沒放東西,沒禮貌!!
後來~選了張大桌(沒空桌ㄌ)
可是..有學生一群過來跟我們坐同桌
一直聊天走來走去敲桌碰椅的
壞了我們的興致..
害我飯吃沒一半,就想走了..
因為今天是騎機車去,整路爸拔已經很小心看路了
車速也很慢..
可還是癲的我子宮一直緊縮著
子宮緊縮會撐上胃的部分
所以儘管我真的很餓,也吃不下多少食物了
沒關係拉~有吃就好了
爸拔說星期六日要陪我出去走走喔~
聽了~~~真的好高興喔^^"

老是要米拉爸媽陪在我身邊雖然是好朋友~可
卡在人家小倆口的世界,真的會歹事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