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暗算

2006072710:00
現在的我,頭殼腫了一個大包

突然也成為落難受害的一員

對於肇事者,我不能苛責她

反而萬份慶幸謝天謝地

受傷的對象是我而不是她...

原由是這樣低

美美大人醒來第一件事,早就不是抓著ㄋㄟㄋㄟ吸沒停

而是快速爬到床頭櫃三兩下站起來..

開始海撈櫃上的物品,所有抓得到的通通往床上灑

我以為把物品通通收走,只剩下一尊龍雕擺在我的床頭

這尊木雕頗重,美美應該是沒法子拿住滴

怎奈這小傢伙的力道,已經大的有如吃了菠菜的小普派

拉住龍麒的位置,用力一拉

這尊龍雕就硬生生的從苦主的頭上札下來

儘管已經過半個小時,頭還是暈痛痛+腫了個包

不過對此我還是感到非常慶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