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換牙痛...

2014110109:32
cherry (9歲23天)
覺得悲慘。

這兩週食慾不太好,

下排牙一口氣同時搖四顆,

一個前天終於自然掉落,還有三個未完待續…

痛的這孩子頻頻苦瓜臉,尤其要吃東西時,

想吃成了一種折磨…真的好口黏…

/_______\"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留言
Winnie Kao 那就改吃軟食吧~
 
 
移除
江莉瑜 可以去給牙醫看,需要先拔嗎,不然這樣很可憐耶,我女兒牙齒只要搖,我就帶去給牙醫拔
 
 
移除
Kate CN 江莉瑜就是..都每一顆都盡可能地讓她自然降落阿..
 
 
管理
江莉瑜 自然降落太可憐了,我們都外力幫忙
 
 
移除
Kate CN 沒有非必要的階段 , 就跟戒尿布一樣自然就好..
 
 
管理
Kate CN 黃佩詩 是阿.. 關於這些一定得要經過的成長路程 , 我的理想就是順其自然" , 找醫生健檢牙齒 , 眼睛 , 而不是為了拔牙 , 蛀牙可以預防拉 , 換牙就沒轍了...尤其是相邀一起行動的組合... 我想到了 , 美美的寶寶時代 , 兩顆 / 四顆 / 八顆 ...都是聯手一起前進的 , 比起那時候的難睡哭鬧 , 現在似乎是小CASE了..
 
 
管理
黃佩詩 當然順其自然最好,不過讓醫生評估,也許可以改善什麼。
 
 
移除
賴英秀 戒尿布怎麼順其自然?(舉手發問)
 
 
移除
江莉瑜 戒尿布我也是順其自然
 
 
移除
江莉瑜 讀書後,看別人沒包,他自己就不好意思了
 
 
移除
Kate CN 觀察 , 不刻意...
 
 
管理
賴英秀 掉牙是長大的象徵啊!
 
 
移除
Kate CN 換牙啦,掉牙是老化的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