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滿意保證

2008062501:16

回新竹之後的這三個月裡
我們三天兩頭就往大潤發鑽..

北部的物價跟南部有著真實的天壤之別
對我而言..
賴阿爹也並沒有比較會賺錢..
工作方式也沒所謂的輕鬆..
所以我絲毫感受不到
所謂的園區太太的那股(花錢都不痛)的氣息..

去買東西,櫃檯結帳後立刻比較明細
一發現價格不對,不管是我看錯還是她們沒變更
一率馬上辦退貨..
大潤發這點在目前我的購物經驗當中
都相當舒服..二話不說單子寫好
就退款~

那昨早去逛忠孝店..
雖然離家還要多三四分鐘,但..
憑良心說,這家店的大部分物品
價格都比湳雅店低到看得見..

肉品方面也都是貨色齊全,肉質顏色看過去就是舒服阿..
且忠孝店只有一各層樓,所有東西都再同一平面
湳雅店就得從上往下逛,美美若臨時要找各廁所什麼的..
說真的那各霎那
真的會急死我耶..

昨天在賣場內逛看到買貴退差價的服務保證
到櫃檯結帳之後,詢問帳管中心的小姐
小姐明確的回應:必須當天發票比價

也就是說,買貴要是當天你沒逛別的上市店家
就算貴了也要自認倒楣啦..

這樣說我能認同,但我深深的不能苟同
這位小姐提到的"說不定"法則
說不定"當天"你買的時候,我們店價格也一樣
現在你看到可能是之後又調整價格的..
等等推託之詞...
不是說市場最便宜!?
不是說每天做市調!?
不是說保證最低價!?
不是說顧客滿意保證!?

推託推託~全是推託!

之後再外面的服務台
小姐說,三十天之內不滿意可退換物品
ㄟ..
那我就想請問他,那我前天在湳雅店買了一隻拖把
不好拖,是不是可以退貨..

小姐和善的請我回原店帶出貨明細跟發票即可退貨..

這下心情真是好到不行^~^..

我ㄧ直以為只有好市多作得到購物滿意保證,不滿意包退..
不過小姐也提醒說>3C產品拆開就不接受退貨..

恩~~可見得3C盡量別在賣場選購

晚上爸比下班用餐完,就趕緊衝去湳雅店退掉難用的拖把
跟另一隻價格天生就比忠孝店貴上幾十元的"魔術拖把"

服務台也是二話不說單子填好就退錢~
這樣有讚拉^~^繼續這樣的服務品質跟效率
我會一直支持你棉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