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上醫院真是慢速纍蹲ㄝ

2005062310:00


九點多出發往東元去
掛號20分
等門診2個小時
批價15分
驗尿跟X光20分
回到家下午一點20分了

這就是醫院的效率
等等等!!!
沒什麼事情也要上醫院
健保的資源就這麼好端端的浪費
一點小感冒診所看不就好了
偏偏上醫院的都是一些上了年紀的阿公阿罵
使得醫師的看診速度一延再延

若我沒衝回家趕我家的工友去醫院
他要不找診所隨便看看
就是呼龍我兩句說沒事了
肯定是這樣...
這東元~哪時候去人都是這樣多
幹麻阿進香團喔>"<
難怪溫刀的老頭打死不肯去
要不是逼到...我也不願意去拉
浪費時間.停車費也要算下去捏.
況且去醫院只是看個診
沒拿藥也沒檢查 也是要快三百元..
各位鄉親阿~消毒水的味道是那麼迷人嘻?...
幾堆笑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