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難得 ~ 糊塗

2011091100:38
結束了在公司的烤肉活動之後 ,

我們一心想著放煙火 ,

住家附近的金香店在這種節日是壓根不會休息

金香不消 卻 煙火大賣 , 眼前琳瑯滿目的煙火商品拉扯著我的意志.. ,

超會做生意的年輕老闆 , 推銷商品不嘴軟

結餘還給我塞一包彩花棒(大隻仙女棒) , 把我錢包搶的一毛都不剩...

看著這一盒盒的火藥 , 竟然能讓我掏出600大洋

真是不簡單啊!!

大膽美跟這堆炮竹 (一盒至少12個起跳 ~ 大部分都是24個一盒裝 )

讓我千載難逢的糊塗了

這個中秋節 , 沒能跟親愛的家人團圓卻換來荷包 大失血

真是始料未及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