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難得親子日

2008011310:00

我們回來新竹到昨天為止
爸比都是清早出深夜歸..
照料美美的生活起居,早已習慣自己一手包
所以今天,壓根沒想過爸比能休假..

足足陪了美美一整天~
爸比今天也收集了很多枚"美式熱吻"
美美對父母雙方給予同等的待遇
要抱要親來者不拒..

早上出門用餐時,我們是騎車
一家三口貼在一起,有美美牌小暖爐在
非常溫暖..

晚餐過後,儘管已經沒下雨
但氣溫驟降,讓我們只能限於開車兜風

跑去清大夜市,買了我固定愛喝的珍珠奶綠
美美用渴望的眼神盯著杯底的珍珠..
不停的撒嬌"我也要吃QQ"
就單純為了這一杯大老遠跑到新竹市去..
人類的渴望轉成動力是非常可怕的喔..

回程的路上,我提議去婆家走走
因為公婆實在跟美美很不熟..
我難得回新竹這麼久..
平常日大家都忙,且現在住的地方
離婆家騎車至少要五十分鐘超過吧~~
真是太遠了..

但也因為兩人都沒帶到手機
沒先聯絡的下場..
就是撲了空,沒人在只好折返..

回程在湖口的半山腰邊停車
讓美美看看這片,爹娘年輕時候
最喜歡的約會地點..

回到家後,爸比陪美美看上檔新片
"極地熊寶貝"
我趁機溜去泡各舒服的澡

回到房間之後,幫美美刷牙完後
自己蓋上被子躺平,互道晚安就進入夢鄉..
也好..省了一頓奶..


這是屬於我們之間
平淡的幸福周日

日記框來自Kimi's Attic 雯雯